以浙里建▪未来建造中心为基点,推进智能建造技术科教融汇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作者:   日期:2024-03-14   字体:【










我校为响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的关于加大智能建造在各环节应用、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去年年末建设完成智能建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后,继续深入浙里建最新智能建造技术与专业教学的科教融汇。

浙里建未来建造中心自建成以来,已经吸引了数十家中高职院校前来参观、学习、交流来访院校企业纷纷表示在中心学习到了最新的智能建造技术和工艺,为建设行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方向。

今年学期初,徐哲民副校长为此主持召开了浙里建建设工作交流会,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与浙里建合作企业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阶段,学校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智能建造技术的快速发展为契机真正实现科技、科研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与汇聚,致力于推动建筑业向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